close

繼上一篇 (新加坡) 搶廉航機票秘訣、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旅程花費兩萬有找

接下來介紹我們住的地方,因為以省錢為主又想豪華享受一天,所以安排青年旅館三晚+五星級酒店一晚!

 

 

青年旅館三晚:「五步廊旅舍1」點我進入官網

這間青旅分兩館,我們住在牛車水地鐵站一出來就到的1館女生隻身來的話可以選擇住女生宿舍,一房六張床的最便宜,因為我們剛好六人行,就選擇混合宿舍,又再便宜些,也不會跟陌生人同房,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因為我們臨時多一個人,要求多一個床位住在同一間,他也給我們排進去了,錢沒多收!

 

 

我用Booking訂的房間,預定後入住付現,注意下面寫「不包含10%服務費」,代表到時候還會多一點唷!

一人平均下來包括10%服務費三晚$1470,等於一晚只要$490!

 

 

 

*旅社位在藍線及紫線地鐵的交錯站,所以去哪都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舍出門就有許多餐廳及小吃街,也能嚐到道地美食!
附簡易早餐(烤吐司配果醬及一些穀類早餐),有咖啡機

房間設有保險櫃,重要物品可鎖起來。

*衛浴設備為普通淋浴間及坐式馬通分開,早上都會有人去打掃

*CP值高

房間內有三張上下鋪,每個床旁邊都有小盒子(箭頭處),裡面有小檯燈和充電處,覺得這點很貼心!

小缺點是一個人動,整張床都會跟著搖,床墊中間些微凹下去,不過大致上算乾淨整齊!

 

旅舍內的戶外餐廳

 

 

 

 

五星級酒店一晚:瑞度假酒店(Movenpick Heritage Hotel Sentosa Singapore) 點我進入官網

 

最後一晚安排去聖淘沙,六個人訂了一間家庭房和雙人房基本上五星級酒店照片跟實體不會差太多!

我發現用不同的幣值去瀏覽網頁,價錢也會不同,像我用歐元去看價格,就沒這些促銷訊息,反之台幣則有!

 

   

 

 

 

 

六人下去分包括7%稅和10%服務費後,平均一人一晚$3190

 

 

早餐為自助式餐點,可以吃飽飽
*酒店位在聖陶沙島Imbiah站一出來右轉就到,也是去哪都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實體照片,家庭房的床,另一張則是沙發床

 

衛浴設備

 

床的對面則是書桌及電視

 

酒店內的裝置藝術

 

酒店走廊

 

夜晚酒店的游泳池

 

 

 

記得帶泳衣去唷!

 

 

 

結論,青年旅館三晚+五星級酒店一晚總共$4660!

加上廉航機票,等於機加酒不到一萬:)

以上與跟我一樣,想旅遊又想省錢的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