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加坡自由行是在2015年10月中去的,大家都說新加坡去三四天就夠了,去到五天不會最後沒行程嗎?

我覺得不會,如果給我一輩子的時間,我也無法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哈哈哈(廢話一堆)

其實主要是自由行很多時間會花在走路、找路、問路甚至借手機打給當地朋友這些瑣事上,加上沒有遊覽車,小團體出門要配合對方的節奏,五天我還覺得太少,喜歡旅行時步調放慢,走去目的地時欣賞沿途人文、風景,更愛從找路的過程中,遇到有趣的人事物,進而學習到當地的路名、站名,有機會再回去時,熟悉度也提高

-------------------------------------------------------------------------------------

先來介紹搶機票秘訣

追蹤所有廉航FB訊息,通常在三個月前、禮拜二訂是最佳時機,但機票這種浮動價格還是要看運氣,像我在出發一個月前,才幫另一個臨時要去的朋友訂同班次的飛機,也只多兩百元,但如果訂好就不要再比價了,讓自己保持在「耶!搶到便宜的了!」的愉悅上

 

這趟行程早在半年前就約好了,預計十月中出發,六月底看到酷航五折的票價,不過是凌晨的班次,適合年輕人,因為隔天早上真的蠻累的

 

 

小提醒:

1. 因為是廉航,所以額外需求都要額外付費事先在網路上預訂都會比現場來的便宜像是行李託運15公斤收800元,如果現場才決定可要付2700元台幣(同行朋友的經驗)。

 

2. 帶保暖衣物上機,機上毛毯當然也是使用者付費囉!當時想說新加坡天氣炎熱,行李都是夏天衣服,沒帶厚外套,結果飛機上快冷死了

 

3. 訂票過程看清楚選項,如果你一直按下一步,會發現你加購了很多東西,像是加價選機位時,系統已經勾選【是】了,要自己把它改成【否】

 

機上餐點額外付費,線上訂會比機上買便宜唷!我自己是沒有加啦!可以帶零食上飛機。

 

 

 

相關廉航資訊:

台灣廉價航空 網路即時頻道

酷航FB專頁

虎航FB專頁

捷星FB專頁

 


酷航訂票畫面:

來回機票下來包括旅平險、機場稅...等,一人$4435,我自己是沒有加訂拖運,只帶了一個隨身行李(七公斤內),再背一個後背包去,回來時把紀念品(沒有買很多)放進隨身行李,衣物摺進後背包即可 

 

 

 

 

 

 

 

 

 

-------------------------------------------------------------------------------------

 

 

五天四夜行程安排:

 

旅遊地點新加坡!(SINGAPORE)

交通方式酷航 (SCOOT)

住宿:青年旅館三晚(5步廊旅社牛車水1)+五星級酒店一晚(聖淘沙瑞享度假酒店)

行程安排

DAY 1牛車水,唐城坊3F買門票>(麥士威熟食中心)>夜間動物園

DAY 2烏節路(Shopping)>武吉市>小印度>克拉碼頭

DAY 3摩天輪>濱海灣花園>金沙賭場>魚獅尾公園

DAY 4環球影城>聖淘沙賭場 

DAY 5:斜坡滑車、空中吊椅>海洋館>聖淘沙海邊>機場

 

 

這些行程都有跑到,因為前後都搭凌晨的飛機回來,所以整整有五天的時間可以玩!最後一天可以玩好玩滿再回去!哈哈

各個景點門票去當地旅行社買!(唐城坊3F,天宇旅遊)

 

 

去之前就安排好要觀光的點,價錢可以去他們FB官網(點我進入連結)看更清楚,跟現場是一樣的,我們買了以下這些門票:夜間動物園、摩天輪(日間)、濱海花園(雙館)、環球影城、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水族館

 

加上我沒有買太多的紀念品,吃的平價,所以五天玩下來含機票、住宿、門票、交通等,兩萬有找

 

 

-------------------------------------------------------------------------------------

 

以上與跟我一樣想旅遊又想省錢的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